第二十四屆會董會會議

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於今天(四月十三日)舉行了第二十四屆會董會的首次會議,會上選出簡基富先生為會長,郭炳江先生為第一副會長,以及各副會長芳名如下:李嘉誠爵士、鄭裕彤博士、李兆基博士、胡應湘爵士、羅嘉瑞博士、吳光正博士、陳啟宗先生、梁榮江先生、黎定基先生、何超鳳女士、利蘊蓮女士、黃志祥先生及白紀圖先生。新一屆會長及各副會長的任期均為兩年。

簡基富先生表示:「我十分榮幸繼何鴻燊博士之後,接任商會會長。何博士在過去四份一世紀領導商會,使之成為代表地產界發聲的翹楚。我們一致決定邀請何博士擔任本會的永遠名譽會長,以感謝他多年來對商會的貢獻。」

在同一會議上,梁志堅先生獲委任為執行委員會主席,黃志祥先生為副主席,兩人任期均為兩年。執行委員會成員包括中建企業有限公司、長江實業(集團)有限公司、華懋置業有限公司、鷹君有限公司、恒隆地產有限公司、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、香港置地物業有限公司、合和實業有限公司、和記地產有限公司、希慎興業有限公司、麗新發展有限公司、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、信德集團有限公司、信和置業有限公司、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、太古地產有限公司及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