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1-2023 2023年區議會選舉 12月10日投票日

致香港地設商會各位會員

2023年區議會選舉將於12月10日(星期日)舉行,敬請各位會員記住這重要日子,踴躍投票。

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及重塑區議會,關係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良政善治、社區的美好生活,以及市民的安居樂業。市民可投票選出最佳候選人,為建設更美好社區作出貢獻。

相信各位會員一定不會錯過行使選民權利,履行公民責任,於12月10日的區議會選舉出來投票,同時亦鼓勵您的家人、朋友、職員和同事在投票日選賢與能。投票時間為上午八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。       

閣下可流覽2023年區議會選舉網頁,了解有關選舉詳情以及所屬選區的候選人資料: https://www.elections.gov.hk/dc2023/chi/index.html

閣下手中一票,將有助於香港提升地區治理效能,貫徹良政善治,建設更美好社區。敬請各位會員當天踴躍投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