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-11-2023 2023年區議會選舉 12月10日投票日

致香港地設商會各位會員

希望 閣下已經省覽商會在11月15日發出,有關2023年區議會選舉的通函。

還有不到兩星期,就是1210日星期日區議會選舉日,希望 閣下緊記這大日子,踴躍投票。重塑區議會,完善地區治理,對每位香港市民的福祉至關重要。為建立和諧社區,為確保良好的社區和工作環境,讓大家都可以一展所長,安居樂業,敬請各位會員用您手中一票,選出最合適的候選人,晉身區議會。

同時,敬請各位會員鼓勵您的家人、朋友和同事於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日踴躍投票。投票時間為上午八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。閣下可流覽2023年區議會選舉網頁,了解選舉詳情:
https://www.elections.gov.hk/dc2023/chi/index.html

我們深信 閣下手中一票,將有助於香港提升地區治理效能,貫徹良政善治,建設更美好社區。敬請各位會員當天踴躍投票!